國經濟不景氣?! 大家都看緊荷包不花錢了?! 可是邪惡的廠商們可是有很多辦法的,只要多下一點點折扣,或是多送幾個贈品,要不就來個包裝精美的gift set,還怕我們這些愛漂漂的女生不看得心癢癢的,然後就自己乖乖掏錢出來了?!

 

現在才十月中,既還沒到Thanksgiving 的瘋狂Black Friday,也距離December 的Christmas 還有個把月, NARS已經開始15% OFF,Calvin Klein也丟出FF sale 30% OFF,就連Nordstrom也推出了不錯的Estee Lauder的GWP。雖然我不是EL的品牌愛好者,不過這個GWP真的不錯說,買$39.5就送$100 value的gift,如果這時買保養品的holiday & gift sets,幾乎是用單一罐乳霜的錢,買到乳霜還送一些有正品一半容量的精華液和洗面乳,又剛好過GWP的門檻,真是蠻心動的說~~趁這時候來補點貨好了! 不過現在要忍住還不能買太多,還有好多好多好deal在後邊等著呢! Sephora FF sale 快來嚕~~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九月中我host了一場F2 party,主題是做簡單的娃娃鑰匙圈。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中秋節,我們舉辦一個potluck和大家一起團圓過節。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每個人要帶的菜是抽籤決定的,而且全部都是台灣小吃喔! Vicky老師幫大家擬好了菜單名目以後,大家就在中秋節前幾天的聚會中抽籤,我那天沒辦法參加聚會,Winnie幫我抽了一個很簡單的菜-麻糬。所以我當天就做了三種不同的麻糬-花生粉口味、黑芝麻口味、還有包著紅豆泥和新鮮草莓的草莓大福。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在Hana買了些新鮮韭菜,想說可以做個韭菜盒子來解解讒。  

麵皮是我胡亂做的,就只是中筋混著水揉成麵團,很普通的外皮,應該再去網上搜尋一下有沒有好吃的麵皮recipe。內餡也是我就著冰箱現有的材料弄的,1/2 LB ground pork、切丁的蝦仁、切段的韭菜、泡軟後剪成段的粉絲和些許醬油、白胡椒、料酒拌一拌,就變成內餡了! 如果可以加入切碎的豆干就會更perfect了!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九月初是我的生日,生日禮物縫紉機早在八月就先預支了 ,不過我很貪心,因為生日當天剛好是星期六,所以我早早就跟小熊說好那天要空下來帶我去Indy去吃好吃的 。我之前在秀錦網誌上看她去吃The Journey的Buffet,感覺超多好吃的,心裡就在盤算著哪天也要找個藉口去吃吃看,所以這次生日中午就去The Journey打牙祭。這家店還蠻新的,而且很大,星期六當天雖然人很多,但是不用等也有位子。菜色非常多,雖然不是非常精緻好吃,但是以它的中午Buffet價位$9.99可以吃到這麼多種菜,又有Nigiri(にぎり握壽司) 和sushi roll,也沒啥好說的。只是我和小熊向來都吃得不多,吃buffet是絕對不可能吃到夠本的,所以總是希望我們可以吃到好吃精緻的食物,這樣就算只吃一點點也是值得了。不過在美國這麼多年,還沒吃過讓我們滿意到想吃第二次的buffet (尤其是那個Eastern Buffet,讓我們不禁想學絕望先生說..."我們對美國的Eastern Buffet,感到絕望啦~~" ),所以我和小熊每次都只好寄望一年可以回台灣一次,去國賓和欣葉吃buffet打牙祭!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其實是八月底的party嚕~~只是我之前太懶惰了,都沒有更新網誌...  

 

Tienai是我們這群F2之中,第二個有baby的。去年冬天她向大家宣布懷孕喜訊的時候,那時我們許多沒懷孕的人都爭相摸她的肚肚討個吉利,果然很快地Pishan、Lichian和Violet也傳出喜訊嚕!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去年暑假才出生的小蘋果,馬上就一歲大了! Tienai這次特地從Indy回到Purdue與我們這些朋友見面,讓我們可以一起慶祝小蘋果的週歲,分享她的喜悅!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C官網上對這個系列的敘述:

India's top designer, Manish Arora, teams up with M·A·C to create an extravagant limited-edition colour collection. With its kaleidoscopic clash of shades, gem-studded compacts and maximalist vibe, this makes Indian pop culture fashionably the rage!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在學做手作,雖然說小東西都可以用手縫,不過如果有台縫紉機就更方便啦~~我以前只有一次用過縫紉機的經驗,是因為兩年前在Hunter's Moon Fest 買了兩張兔皮,想說把它們做成圍巾,所以那時去Jeanne家借用了她的縫紉機,感覺還蠻不錯的,縫紉機似乎不會很貴也不會太難學,所以最近想說也來敗一台玩玩。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嚕! 在Wal-mart買的,最便宜的Sewing maching 只要$80左右,不過功能真的就比較陽春,貴的像是$300+的也有。我的這台還是給Beginner用的,只是繡的pattern比較多,加上有電腦和LCD,所以要價$139。有了新玩具我高興了好多天 ,每天就拿著manual研究試縫,真的很有趣!只是到現在我還是只會用幾個最基本的功能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證市面上買不到這種的...如果有這種鳳梨酥,大概也賣不出去吧!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30 Tue 2008 12:20
  • 最近

 

(最近做的韓式涼拌麵,辣呼呼的醬與紅、綠、黃、白各種顏色的食物攪拌在一起,超棒超好吃!!!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小熊總說我是一個沒有童年的可憐小孩{#emotions_dlg.emotion_b08},我小時候沒有什麼玩具可以玩,也沒看過太多卡通,更別說是打電動了,在腦子裡老早就被根深蒂固地教育說打電動的都是壞孩子,只有努力讀書才是正道。跟小熊在一起後,我才明白我以前為了唸書、為了考好成績而失去了太多東西,所以我現在很快樂地補過童年。我從原本完完全全不會打電動的一個人,迷上了On-Line game,我現在會玩DDR,玩Wii,會因為Zalda卡關而煩惱不已...雖然說,我真的玩的很爛,所以小熊看我玩都會看不下去 (例如說他看到我玩Mario時不知道香菇可以吃都快昏倒了 ) ,但是我已經有很大很大的進步啦~~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中秋節前,先到Vicky老師家學做蛋黃酥。

 

雖然說也不是第一次做啦,去年也曾經和大家一起做過蛋黃酥,甚至前兩年也和大家一起做綠豆碰,只是都是Lichian把油皮、酥皮和餡料都準備好了,不是從頭到尾地做一次的話,真的是馬上做馬上忘,下次要做又不會了。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荒廢了好一陣子,其實一點也不忙,但是不知為什麼就是很發懶,一點也不想更新或是寫新文章。只是,如果一直放任自己懶散下去,這個網誌就真的失去它紀錄我和小熊兒生活點點滴滴的意義了。所以該紀錄的還是簡單地紀錄一下,而且要勉勵自己多多耕耘這塊荒蕪的園地

==============================================================================

這個Taste of Tippecanoe是在今年的六月中旬,是地方上的一個美食和音樂祭。我和小熊來到Purdue好多年,其實很少去打聽或是參加地方上的活動,這個活動也是我們去年不小心路過,看見人山人海,基於好奇心進去繞繞才知道的。不過那時很可惜,我們倆才剛吃飽飯,頂著飽到不行的肚子去逛美食祭,對著一攤攤的美食,真的是只有〝看〞的份,真是很懊惱呀~~ 所以今年,我就提早買好了門票,帶著空空的肚子去大吃一頓!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聚會
Pishan拿了一些台灣帶來的豆皮分送給大家台灣的豆皮果然不一樣,比起Hana Market賣的好太多了! 不僅又厚又多汁,而且即使我笨手笨腳也不容易撐破,真的是非常棒的豆皮!  上次做豆皮壽司是用醋飯加上一些三島香鬆,這次因為家裡的香鬆沒有了,我就想說只光塞白白的醋飯不好,乾脆把冰箱裡有的材料加一加,做成花壽司好了!這次加入醋飯的料有:蛋絲、海苔絲、碎蝦仁、碎蟹肉棒還有蝦卵,花壽司配著甜甜的豆皮真的好好吃~弄了好久,但是滿滿一盤的壽司一下子就被我們兩人給喀掉啦!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美國很不習慣的一件事,就是不像在台灣可以容易地吃到路邊攤和小吃,以前在宵夜街隨手可得的鹹酥雞、香雞排、還有便宜大杯又好喝的珍奶,在美國都是幾乎吃不到的。想吃又買不到,只好自己做囉!所以嚕~~留學生的廚藝真的都是因為想吃才練出來的
 
<<鹹酥雞>>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初めまして わたしは 猿(さる)です。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