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皮壽司是我和小熊的共同回憶! 



以前唸大學時,幾乎每個禮拜會去學校對面的十六區壽司店吃一次打牙祭,因為不是很有錢又想吃好吃的(我們倆每次的預算是300元),所以除了點一兩份想吃的生魚片握壽司之外,就要點些便宜的東西來填飽肚子 鍋燒烏龍麵、涼麵、飯團都是我們常點的,最常點的就是豆皮壽司,兩個一份才25元左右(OMG! 不到$1美金耶!!! )(價錢已經不是很確定了,記憶中應該最便宜的壽司吧…),沾上一點芥末醬油,很像吃著沒有生魚片的握壽司 我們倆每個禮拜吃著吃著不知不覺都跟店長熟了起來 現在每次回台灣,一定要去十六區大吃一頓!



前一陣子在Hana Market買了豆皮壽司的皮,想說自己弄點豆皮壽司解解讒,不過還是做不出壽司店醋飯的感覺和味道…還是台灣好,壽司又好吃又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