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Cheese Cake





 

這個recipe是Lichian給的,又簡單又好吃 。自己做的不像外面賣的總是甜滋滋,像Cheese Cake Factory的就太甜嚕~~ 配上市售的Ready Pie Crust,或是依照自己喜好隨意地加些冷凍藍莓、櫻桃醬或是草莓醬,就又是一番不同的風味了! 在特殊的日子裡,用彩色糖霜在蛋糕上寫字,就變成很棒的禮物或是節慶蛋糕嚕!
 
Recipe:
Cream Cheese 1 package
Sugar ½ cup
Egg 3
Whipping cream ~240ml
Cake Flour 3 T


Use mixer to mix all materials together. Bake ~30 min at 375°F.
Ps: 我烤了很多次,覺得隔水加熱去烤最好,蛋糕體不會一下膨脹得太快,之後熄火也不會一下縮的太快而中間凹陷進去,只是隔水烤要更久,大約要45+ mins (看蛋糕大小決定)。冷卻以後就可以吃了,不過冰過再吃更好吃,會比較硬一些。



烤出來後冷藏後的樣子: (放冰箱冷藏時表面被保鮮膜給沾到了)


加上一些鮮奶油、櫻桃醬和新鮮草莓就變身成高級甜點




以前的作品: 
情人節


小熊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