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盤FAFI眼影盤,真的是@#$%,原本想說FAFI是今年MAC的一個重點系列,整個系列的質感應該不會太差,雖然FAFI娃娃很特別又是限量的,不過我沒有特別迷那些娃娃,想把錢留下來買Hetherette系列(我完全被那些粉紅色的外表燒到啦),所以打定主意只買一個FAFI意思意思就好。在官網上看了一下,就決定定下這個眼影盤(沒辦法…我是眼影控 其他的東東比較燒不到我)…沒想到…它的娃娃封面居然不是用印的,只是一張貼紙,質感整個大打折扣用手指試色,Bold As Gold和 You’re Fresh不太顯色,試在眼皮上也是不太顯色,粉也壓的不是很緊。因為我住在鄉下小地方沒辦法去櫃上試色,我想如果讓我有機會可以摸到實品和試色,我是不會買它的。



另一盤Stila belle of the ball也是一個地雷,這盤原本是Asian Edition,只在亞洲販售,叫做花火四射書,封面真的是超美,眼影”用看的”也是超美,只不過超不顯色顆粒又粗,結果賣得非常不好,就被當作Stila $75的贈品了。根據網友的建議,只能濕擦才會比較顯色。今天就是拿這兩盤不太顯色的眼影盤來玩嚕~



 
先用UDPP 打底RIMMEL 031 Jungle Green化上眼線,用眼影棒濕擦Stila Green Shimmer化眼窩後半段,用眼影棒乾擦FAFI You’re Fresh化眼窩前半段,並暈開中間界線。下眼線前半段用 FAFI Bold As Gold,後半用FAFI Prankster小小暈開。刷上CHIC CHOC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唇蜜是朋友Tienai從台灣帶來送我的Majolica Majorca Imitation Kiss










** 拍完照才發現身上又紅紅一塊塊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