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熊貓盤是去年的Balloonacy Collection,我是後來看了雪姬和Risser的網誌才被那個漂亮的Violet Trance給電到的◦ 後來雖然在Ebay上看到過幾次,都被bid超高的,最後終於被我用便宜的價格bid到一個,開心~~



(Credit to Risser @ http://blog.pixnet.net/risser/post/1617225)


上圖是從Risser那找來的海報照片,Risser 真是很用心整理所有MAC Collections,資訊又新又齊全,真的是MAC 活字典! 每次去逛都收穫很多,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很容易被燒到,haha  


我不敢化像海報model的熊貓眼,怕是熊貓眼不成,嚇到路人,又或是被誤會被家暴,所以只有用Up at Dawn (upper right) and Violet Trance (bottom left)化漸層小煙薰,Pandamonium (bottom right) 只用一點點加深在眼尾和下眼尾,Cloudbound (upper left) 稍稍打亮在眉骨和眼頭◦ 這次有戴Ardell 105假睫毛,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帶了假睫毛後我的左眼變成雙眼皮,但是右眼還是內雙啊,結果就變成兩眼一大一小怪怪的◦


最近在練習煙薰,希望有一天可以像雪姬一樣暈得很漂亮 :)


很喜歡這個紫色啊~因為我的皮膚黃黃的配紫色很"哈" (台語的"合")



只是眼睛太小又內雙,一張眼一笑,顏色都快看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