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ollaboration with M·A·C, Toshikazu Iwaya inspires a collection that fans fashion flames. Features hot colour, disco-trash metallics, all wrapped-up in immaculate black, white and gold packaging. Like DressCamp - this is wild. 
(Picture and words are from http://www.maccosmetics.com/)

這個系列是MAC與亞洲設計師Toshikazu Iwaya合作的Asia Exclusive CollectionMAC其他的FAFI or Heatherette Collection相比這個系列真是很小產品總共只有四種: Face Palette, Lipstick- Too Fab, Lipglass- She-Gold and Fashion


Dress Camp X4 Face Palette $36


Lipstick: Too Fab $14


Lipglass: She-Gold & Fashion $14
因為是Asia Exclusive Collection,在台灣很早就上架了很早就在Risser網誌看到消息,也很早就有試用照和心得文出來了我雖然是外貌協會的,不過不是斑馬紋控,所以一開始看到產品海報是沒什麼火的,不過就在大家一致用過都說讚的心得文洗禮過後,開始有點興趣美國只有兩個點有賣,加上官網,也只有三個點不像之前的Heatherette Collection般地引頸期盼我原本忘記Dress Camp Collection在美的發售日期,直到上週日和Ingrid聊到,才赫然想起這件事通常新系列都是禮拜四上架,不過官網禮拜二都會偷跑,剛好禮拜二中午沒課逛了一下官網有貨,還在猶豫著要不要order呢…想等回台灣靠櫃摸摸玩玩再說,又擔心回去時早就賣完了…考慮了一下還是先order好了,之後不想要還可以退或上Ebay賣掉
東西昨天禮拜五下午就送到了,打開來看了看,也拍了照片,但是還是不確定該不該拿來用勒?!想說上網去再看看,一看差點暈倒,禮拜二下午就已經斷貨,Specktra上大家罵成一團,很多人想買也買不到,Ebay上漫天喊價,一整個Collection不過$78,有人硬是要賣~$178,更誇張的是原本才$36的Face Palette有人要賣$125!!! 全部東西都漲2~3倍… 真是太誇張啦!
現在還在猶豫該不該拿來用勒?!還是拿去賣賺點錢?! 不過會不會賣了以後自己又很後悔,然後又買不到了勒?!人就是這樣,買不到或得不到的就更想得到,然後就在自己的心裡不斷發酵,得不到的東西越變越美好,然後不論付出多大代價也想得到…我想,即使有人恨那些Ebay sellers恨得牙癢癢的,不過還是有人會乖乖掏出銀子買那些貴得要命的東西的…嘖嘖!
還在掙扎要不要把它們拿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