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Erin夫婦的熱情邀請,這個禮拜二的F2 party就到ErinBBQ   Erin家後院的view很好,超適合BBQ!



Erin
幫大家準備了超豐盛的雞肉串、鳳梨花枝串、特製漢堡排還有湯,真是辛苦她了~感謝~~  (還有Erin超貼心的,還先問我什麼時候期末考,可不可以來,好感動哇! )


小孩真的長得好快,每次看到Erin的肚肚,還有晴晴,就會覺得怎麼才一兩個禮拜沒見,就長大好多好多喔 我喜歡寶寶,寶寶身上都有一股很香的味道,而且皮膚超嫩,好想咬一口晴晴呀!


晴晴實在太可愛嚕~~好想偷偷抱回家


當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只可惜是在
Final Exam week,很多F1無法一起來,否則就會更加熱鬧了~



我當天最喜歡的烤物
烤棉花糖(我果然是小朋友 sweet tooth) ,和餅乾一起夾chocolate真是太棒啦!!!


不過不只有我呢,老公也很愛喔!  大家都烤棉花糖烤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