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味的可愛小磁鐵


嘿嘿…嚴格說起來,這個應該不算手作,頂多是加工一下



這些製作精細、幾可亂真的小模型,其實是橡皮擦,是我在學校附近的禮品店裡挖到的寶◦ 在美國是很難得看到這麼可愛的小東西,一看果然是日本進口的! 小小一個桶子裡塞滿了各式各樣的縮小板橡皮擦,小汽車、小動物、還有食物,我一共挑了五個,全是吃的XD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吃了…它的食物都做的超像真的,好想拿來吃唷!)這些雖然說是橡皮擦,不過質地非常硬,我猜想一定很難擦,而且它做得這麼精細可愛,誰捨得拿來擦呀!
既然捨不得拿來擦,我就想把它裝飾起來,就算不能吃,看看我也高興◦ 所以就動手把它們變成磁鐵了! 黏在冰箱上當作裝飾,也可以拿來夾memo或是食譜,真是美觀又實用的美味裝飾品 :)
炸蝦飯、草莓蛋糕和草莓塔都很好做,只要在背面看不見的地方貼上磁鐵就OK嚕!
丸子三兄弟和冰淇淋聖代就比較麻煩哩…因為不僅沒有平整的面可以貼磁鐵,直接貼磁鐵也會露出黑黑的磁鐵,所以我就找來圓形的磁鐵,幫醜醜的磁鐵先縫上一件小碎花外套,然後再用熱融膠將丸子三兄弟和冰淇淋聖代固定上去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