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熊最近瘋起了桌球!


其實他是從小就會打桌球的,他以前小時後家裡還有一張桌球桌,常常全家人一起打桌球呢!只是後來家裡空間不夠,就把桌球桌送給他的大學室友們了◦ 最近爸爸開始請教練認真練起桌球,我和小熊這次回台灣的時候,他不僅陪著爸爸去挑新球拍,還常常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打桌球,也和爸爸的教練對打,打著打著越來越High,拉著我去買新球拍(Pro級的喔!說是要買給我的啦…明明我就只是個大遜咖…連握拍都握不好…根本就是買給自己用 )、買書,還每天上Youtube找來各個桌球好手的影片觀摩,整個就是大瘋呀!  回來美國後,立刻拉著我到學校體育館練桌球,說是要給我集訓他說我的手眼協調實在太差了,反應又慢,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和他對打,哭哭…   所以他就只好去買發球機自己練球…



因為他最近實在太瘋桌球了,所以我就突發奇想來給我做的小熊布偶也做個桌球拍! 我先用塑膠板剪出想要的桌球拍形狀,然後就像真的幫球拍貼膠皮一般,把紅色和黑色的方形不織布貼上球拍,然後再沿著塑膠片修剪"布皮"(不是膠皮嚕),最後貼上一顆平面白色乒乓球,就ok嚕! 

 







後來就想說都做了他的新歡玩具,當然也不能忘記他的舊愛玩具- Nikon
相機嚕!  正面的紅色線是Nikon相機的重大特徵! 這顆鏡頭是17-55的唷! (雖然說完全看不出來是哪一顆鏡頭不過至少看的出來它很大吧!  ) 








相機背面有超大液晶螢幕和單眼視窗




當然不能忘記重要的小花遮光罩!還可以拿下來喔!!
小小的玩具真的頗難做,尤其是要在像機背帶上繡字,好小好難繡呀  不過我家小熊說雖然玩具們做的不太像,不過還蠻可愛的啦! 看著他拿著小熊布偶努力揮拍的認真表情,我倒覺得他的表情才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