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めまして わたしは 猿(さる)です。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Haha~~這是我第一次打日文喔! 最近暑假在旁聽日文課,雖然以前在清大有上過一年日文,也看了不少日劇和卡通,不過還是從Japanese 101開始重新學起ひらがな和カタカナ,從英文學日文的感覺和以前從中文學日文完全不一樣呀 還蠻好玩的呢! 

******************************************************************************************************


這隻是我第一隻手做小猴,做完才發現~~~!它的臉的用錯布料啦~~原本打算用和肚子一樣的土黃色,結果變成一隻百臉猴小猴除了有紅屁屁、紅鼻子、花耳朵,還有可愛害羞的腮紅!是我用眼影刷沾Anna Sui 301畫上去的唷!(照片比較看不出來,不過實際看還蠻顯色的喔!) 這隻小猴也是照著書的板型做的,不過我給它加工,四肢和尾巴裝入細鐵絲,所以小猴的四肢和尾巴就可以隨心所欲地ㄠ來ㄠ去嚕~再加裝上一個鑰匙圈頭,小猴就可以掛在包包上陪我去遊玩和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