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韓式涼拌麵,辣呼呼的醬與紅、綠、黃、白各種顏色的食物攪拌在一起,超棒超好吃!!!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小熊總說我是一個沒有童年的可憐小孩{#emotions_dlg.emotion_b08},我小時候沒有什麼玩具可以玩,也沒看過太多卡通,更別說是打電動了,在腦子裡老早就被根深蒂固地教育說打電動的都是壞孩子,只有努力讀書才是正道。跟小熊在一起後,我才明白我以前為了唸書、為了考好成績而失去了太多東西,所以我現在很快樂地補過童年。我從原本完完全全不會打電動的一個人,迷上了On-Line game,我現在會玩DDR,玩Wii,會因為Zalda卡關而煩惱不已...雖然說,我真的玩的很爛,所以小熊看我玩都會看不下去 (例如說他看到我玩Mario時不知道香菇可以吃都快昏倒了 ) ,但是我已經有很大很大的進步啦~~ 

 

 

還有看卡通,現在我是跟著小熊兒一起看卡通,每天都在追日本最新出的卡通。 玩具也變很多,小熊很支持我去嘗試不同的東西,所以當我學做麵包時,他就買麵包機給我;我想學做手作娃娃,他就陪著我到處去找材料、買布;我愛漂亮,所以化妝品算是我最最大宗的玩具了,他也不會限制我,相信我自己會有節制。所以我現在超級快樂的,加上現在沒有上課的壓力了,每天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是太幸福了!

 

 

最近很瘋Soap operas    把以前沒看過的台灣偶像劇、日劇、韓劇通通給補回來! 我是還蠻容易受影響的人,最近連續看了幾部韓劇, 所以都快變成了泡菜人! 原本就還蠻愛吃韓式食物的,最近更是變本加厲,每天腦子裡都是泡菜、紅吱吱辣呼呼的炒年糕、黑嚕嚕的炸醬麵、或是用湯匙攪啊攪的一大碗的Bibibom~~ Korean food好好吃哇~~

 

 

除了瘋Korean food之外,最近也開始在MUA上玩起swap的遊戲。雖然說我多少有點潔癖,並不是很喜歡買或用二手的化妝品,但是我的玩具們實在很多,舊玩具們如果可以找到喜愛它們的新主人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再加上邪惡的化妝品公司總是有出不完的新產品,我這個喜新厭舊的人總是有好多好多想要的新玩具,所以想把一些舊貨出清換一些新玩具回來玩。目前一切都很新鮮,不知道自己會熱衷多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