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市面上買不到這種的...如果有這種鳳梨酥,大概也賣不出去吧!

 

 

 

話說小熊很愛吃鳳梨酥...每次有鳳梨酥吃,他都很開心。

不過我很快就發現...咦 ...怎麼整盒鳳梨酥...每一顆鳳梨酥都被啃光了外皮...只留下可憐的一盒鳳梨餡!   原來小熊很愛吃餅類的外皮,不愛吃餡。對北埔的番薯餅和芋頭餅也是一樣,常常只剩下一整盒沒有皮的餡。 唯一的例外大概只有太陽堂的太陽餅,只有這個他會乖乖地整個吃掉。 

 

 

和小熊在一起以後,才見識到他很多〝獨特的食物吃法〞 ,像是吃蛋捲不是從兩端從頭到尾一口一口地咬,而是橫拿著蛋捲像啃玉米似地,一層一層地把厚厚的蛋捲越啃越薄、越啃越薄...,最後得意洋洋地把那根和原本長度一模一樣、但是只有一層厚度那麼薄的蛋捲秀給我看後,他才會滿足地把他的〝特製蛋捲〞給吃進肚子! 北海鱈魚香絲,不像一般人直接把它吃進嘴裡,他就一定要把鱈魚香絲揉成一球、或是編成辮子以後才吃! 他說這樣吃會口感不一樣!!   其他的含餡料食物也不用說,紅豆麵包、奶酥麵包還是他也很愛的蛋黃派,一定是要把外皮先啃光,才享用內餡的啦!

 

 

 

因為小熊對鳳梨酥皮情有獨鍾,所以這次Lichain送給我一包台灣帶來的鳳梨餡,我就想說來特製鳳梨酥給小熊吃。  Lichain還借我鳳梨酥的模子,還有包裝紙一應俱全,真是太厲害了! 因為是第一次做,外觀看起來醜醜的,不過包裝紙一包,就超像店裡賣的了!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醜醜鳳梨酥要美美包裝紙呀~~  

 

 

 

 

 

所謂的「獨一無二~~小兔特製~~小熊最愛的鳳梨酥」就是要像這樣~~餡只能包超級小小塊的唷!它還是〝鳳梨〞酥唷...只是鳳梨佔5%,酥佔95%的鳳梨酥!!  

 

  

這種「獨一無二~~小兔特製~~小熊最愛的鳳梨酥」他果然很愛,常常有事沒事就跑去盒子裡拿一塊來啃,兩三天一整批鳳梨酥就被他喀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