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其實是八月底的party嚕~~只是我之前太懶惰了,都沒有更新網誌...  

 

Tienai是我們這群F2之中,第二個有baby的。去年冬天她向大家宣布懷孕喜訊的時候,那時我們許多沒懷孕的人都爭相摸她的肚肚討個吉利,果然很快地Pishan、Lichian和Violet也傳出喜訊嚕!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去年暑假才出生的小蘋果,馬上就一歲大了! Tienai這次特地從Indy回到Purdue與我們這些朋友見面,讓我們可以一起慶祝小蘋果的週歲,分享她的喜悅!

 

 

 

Party當天是potluck型式,Tienai從Indy帶來了五大盤神秘的吳媽媽外燴和一個超級大蛋糕,我們則是各家帶來一道菜。一邊聊天、一邊吃著大家精心準備的菜餚,真的是很愉快! 大家吃飽喝足後 ,就是當天另一個重頭戲~~小蘋果的抓周嚕!

 

 

東西一擺好,壽星小蘋果都還沒就定位,未足週歲的晴晴ちゃん就已經撲上去抓嚕~~

 

 

換壽星小蘋果來抓~~她真是很快地選定自己的目標,立刻抓起一條脣膏! 長大以後一定是大美人哪!或者當個化妝師也很不錯!

只是這個抓周,被我們這些叔叔阿姨們在旁邊鬧哄哄地吵,不斷地用聲音和動作引誘她們,其準確性實在有待商榷。不過,就好玩嘛~~

 

然後之後大家一起吃蛋糕和照相~~ 看我們有越來越多的寶寶,越來越熱鬧嚕! 這是從年紀最小的寶寶排序到年紀最大的寶寶,看看大家幸福美滿的笑容!

 

當天其他的照片:

 

送上我親手為小蘋果所做的蘋果小熊妹妹背包

 

切蛋糕嚕~~

 

等著吃蛋糕的小熊很可愛~~呵呵~~

 

 

 

什麼事情吸引了小熊的attention?! 讓他這麼shocked?!

ê

ê

ê

ê  

ê

ê

ê

ê

ê

ê

鐺鐺鐺!!! 原來妍妍趁沒人注意在偷吃蛋糕上的鮮奶油!!!  (看到現行犯〞時是一定要連按快門連拍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