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我host了一場F2 party,主題是做簡單的娃娃鑰匙圈。

 

 

因為聚會的時間很有限,所以也不能做太花時間的,再加上有些人可能是初學者,所以我選擇了只要做一個小時左右的大象和1.5小時左右的小熊和小兔給大家選擇(樣品如上圖)。我們一邊閒話家常,一邊吃些飲料茶點,等待大家陸陸續續到我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手作啦! 大家其實都很厲害的,不僅手動的很快,也創意十足,雖然做的都是大象或是小兔,版型也都是一樣的,不過加入大家自己的創意,當天完成的作品中沒有兩隻是一模一樣的呢! 只是超可惜,那天跑來跑去太忙了,所以忘記把大家的成品照相留念了 (大家如果有相片麻煩請寄給我! Thanks!) 不過還好我有趁中間比較空閒時拿像機照了幾張。

都是很有趣的照片呢!   看大家埋頭認真的縫娃娃,很有國高中家政課的感覺~~

 

宜葭:淳淳你乖乖睡,這樣媽咪就可以縫一個大象給你玩!  

 

 

如慧是當天最早完成的!手超巧!

 

 

看秀錦這個認真聽講的表情! 好學生一枚!!

 

 

Erin也趁Isabel睡著時趕工,不過很可惜那天沒做完就得回家了。

 

 

Winnie阿姨有練過喔~~可以一邊抱淳淳,還可以一邊縫喔!! (Winnie OS: 我怎麼可以縫輸Vicky勒?! 一定要縫快點!!)

 

  

原本感冒不能來的嵐姊也禁不起大家的誘惑跑來了 為了追趕遲到的進度,連老公也來幫忙嚕!! 

 

 

 

嵐姊和振益都超認真的!! (嵐姊: 我剪這個你幫我剪那個啦! 快點!!)

 

Jasmine 那天雖然感冒不舒服,可是超乖的! 自己一個人啃腳啃得很開心!! (Jasmine OS: 拔拔和麻麻都好忙喔~~我自己玩~~)

Isabel那天是第一次來我家喔! Isabel真的好小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