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誌上最後一篇文章的日期onion%20(15).gif WOW  12/7/2008…還真是久都偷懶沒寫文章啦~~ 1713365939.jpg 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啥也不是說生活平淡到無事可紀錄,其實這兩個月也發生了很多事該好好寫下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懶好啦好啦~~該補一捕的還是要補一補

 

首先就從之前寫一半的草稿文章開始補起吧!  

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š

 

前一陣子Vicky媽媽從台灣幫她帶來幾本可愛的手做娃娃書,其中有一本全部都是Sanrio的娃娃,超級かわい,所以我就開始做Sanrio娃娃嚕~~剛好有朋友要回台灣,趕工做了兩個拉鍊包給媽媽和姊姊。後來經過Erin的介紹,在Amazon上買了一本不織布甜點的書,所以也會開始練習做些不織布甜點。

 

十三& 十四: 布丁狗& 籃子小貓 (照片待補)

 

 

十五: Melody 粉紅拉鍊包 (送給媽媽裝她的像機)

十六: Hello Kitty 粉紅拉鍊包 (送給姊姊裝NDSL)

_-65.jpg 

Hello Kitty包的內裡是紫色小碎花布,適合甜美夢幻的姊姊!

_-66.jpg 

Melody包的內裡是玫瑰花布,雖然說外表粉紅色又加上一顆美樂蒂頭已經感覺太小女孩不太適合媽媽,不過至少有比較成熟一點點的玫瑰花布中和一下~~

_-67.jpg

 

 

十七: 紅頭蝸牛 草莓蛋糕瑞士捲 (送給Erin當生日禮物)  

_DSC6116.JPG 

_DSC6117.JPG 

 

這個草莓瑞士捲是我熬夜趕工作的剛好收到Amazon寄來的書時知道原來Erin生日剛過所以就興起做一個不織布甜點送給她。因為是趕工做的,工不是很細,仔細看就會看出來了 再加上是第一次做不織布甜點,不知道這種甜點內部用海綿比用棉花好,結果做出來沒有很sharp的線條,整個被棉花塞的澎澎的! 把成品拿給小熊看,結果他的評語就是:「不像瑞士捲呀! 比較像蝸牛說配上那顆草莓,根本就是一隻紅頭蝸牛”…(昏倒ing…onion%20(72).gifonion%20(29).gif  )

 

還好Erin收到時還是很高興! onion%20(60).gif  當天去她家聚會時,除了這個不能吃的假甜點之外,還有Erin很愛的Tiramisu可以吃。onion%20(52).gif  現在Erin搬家去田納西展開新生活了,真是超級捨不得她的! onion%20(32).gif 每次看到我桌上的不織布甜點書,就想起那天下午去她家和姊妹們一起做不織布甜點,真是美好的回憶呀! 我想我以後每次做不織布甜點時,都會想起甜美又溫柔的Erin! kitty.gif   

 

 

十八: 藍莓慕斯 (送給英文老師Ellen作為Christmas gift)

十九: 小喵咪手機套

_DSC6139.JPG _DSC6143.JPG

第二個不織布甜點做的就是這個藍莓慕斯這次中間的填充物就改用海綿了,果然整個線條就出來了! 我把這個加工做成了鑰匙圈,Ellen很喜歡! onion%20(60).gif  除了這個Key Chain之外,還有一個小貓咪的手機套,因為Ellen跟我一樣都超愛喵咪的,所以當她看到小喵咪手機套時還問我在哪買的勒?! 因為美國這邊很少賣可愛的手機套呢

 

以上! 再接再厲中! 11958032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