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Jan 17):

今天我特地起個大早1216347233.gif,盤算著想要今天使用套票上給我們的優惠-- Disneyland 的Magic hour1217783470.gif,所謂的Magic hour,就是在正常的開園時間之前可以提早一個小時入園去玩,如果可以提早進去,很多搶手的設施根本就不用排隊,所以可以省下很多排隊的時間。結果,我那麼早起床梳洗打扮,把一切都準備好了,壽星小熊卻賴床不願意起來,好不容易死拖活拉地把他叫起床,結果他東摸摸西摸摸的,到了Disneyland大門口時,我們的Magic hour也只剩15分鐘啦! 所以乾脆就不用Magic hour了,就跟著人潮9AM入園吧!  苦笑.gif  

 

 

進到園內,第一站先到City Hall去報到! 因為從2009開始,壽星生日當天到Disney可以享受免費入園的優惠喔! 1217783701.gif 小熊兒今兒個是壽星,這也是為什麼我把Disneyland排在今天的原因啦! 1217783656.gif 因為我和小熊已經有買了Southern California City Pass套票(包含Disneyland Resort 3-day Park Hopper (with 1 magic hour bonus),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SeaWorld and San Diego Zoo or San Diego Zoo's Wild Animal Park) ,所以我們可以拿著我們已經購買的套票證明、小熊兒的Birthday certificate和可以證明生日的證件,去換一個和當日門票同等值的Gift Card! 這個價值$75的Gift Card可以買所有園裡的紀念品和一些服務,真的是很不錯呢! 小姐還給小熊一個寫著他名字的別針,表示他是今天的壽星,原本小熊不願意別在身上,後來被我半強迫半撒嬌地要求,勉強願意別在他的背包肩帶上。結果,這一個小小的別針,讓小熊今天一整天至少聽了100次以上的「Happy Birthday」!!! 高興嘻嘻笑.gif 因為不管是遊戲設施的工作人員,還是路上打掃的清潔工,只要是Disney的員工,看到小熊就是面帶微笑地說「Happy Birthday」!!! 所以...強烈建議生日時怕孤單的人在生日當天去Disney玩,保證每個人都知道你生日,而且可以聽「Happy Birthday」聽到爽喔!!! 1713365939.jpg 

 

_DSC6308.JPG  

正在排隊的壽星小熊做鬼臉被拍下來嚕!

_DSC6310.JPG 

櫃檯小姐超有禮貌的! 如果小熊不是大人,還可以用旁邊的話筒和Mickey先生說話喔! 排在我們前面的壽星小朋友,就有這項可愛貼心的服務喔!

_DSC6312.JPG 

價值$75的生日Gift Card! (結果小熊的生日卡都被我花去買我喜歡的東西! 哈哈 臉紅紅唱歌.gif !!)

_DSC6326.JPG 

看到了嗎? 就是那個小小圓圓的別在包包肩帶上的別針,讓小熊過足了當壽星的癮喔! 而且很神奇的是,不管在多暗的地方,Disney的工作人員還是可以一眼就看見這個別針並且跟你說生日快樂喔! 果然是訓練有素啊!!

 

 

接下來的時間,基本上我就是呈現變成三歲小孩玩瘋了的狀態,一手拿著map一手牽著小熊吵著要去坐這個那個的! (是滴...結果好像是他這個壽星在陪我玩!1713365939.jpg )

_DSC6314.JPG

第一個坐的是這個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_DSC6315.JPG

坐上兩人的小車車,一邊旋轉一邊拿著雷射槍打怪!

_DSC6319.JPG

小熊坐完後的評語: 甲無聊 (真無聊)~~ XD 不過我還是很High啦~~

_DSC6324.JPG

當天的打扮! 刻意梳了一顆丸子頭 XD 沒辦法,頭髮太少了,只能梳一顆大丸子,不然我還想梳兩顆小丸子扮成米妮的耳朵! XD

_DSC6329.JPG

除了小熊有別針,我也有一個"I'm celebrating"的別針喔! ^o^

_DSC6337.JPG

排隊去坐小渡輪Jungle Cruise,當天雖然人很多,但是比較熱門的都有Fast Pass! 只要把票卡插進去Fast Pass機器,它就會給你一張票告訴你大約幾點到幾點之間回來,這時候就不用跟著大家排隊,可以從Fast Pass那一行進去嚕! 會節省很多排隊的時間喔!! :)

_DSC6344.JPG

坐Jungle Cruise時可以看見兩旁的造景,然後小渡輪上的解說員會煞有其事地說著故事,還會適時地作出一些音效! :D

_DSC6347.JPG

_DSC6356.JPG

_DSC6368.JPG

不過,好像有些太逼真了...在故事高潮時,有小baby真的被嚇到哭了! (就是圖中的可愛光頭小朋友)

_DSC6369.JPG

來這邊一定要和Disney Character合照啦! 只是大部分都是小女孩排隊想要合照說... ㄟ...不管不管,反正我今天只有三歲! XD 還有哇! 好像小朋友都會相信這些Characters就是真的,所以她們都會拿一本特殊的簽名本給這些characters簽名,然後很開心自己拿到了Princess Jasmine還是Mickey的簽名喔! 好天真可愛喔!!

_DSC6371.JPG

Enchanted Tiki Room的外觀! 樹上掛著的像盆花一般的東西,是受到機器控制會隨著音樂而動的! 在Disney裡頭,每一棟建築物都是精心設計的,基本上,整個園就是像夢境一般,所以才稱為"Dream's kingdom"呀~~

_DSC6374.JPG

Tiki Room裡頭也是充滿著會隨著音樂唱歌擺動身體的機器鳥和機器花~~ 整場音樂秀有短短的簡單的劇情! 還蠻好玩的! 聲光效果很不錯! :)

_DSC6378.JPG

 

_DSC6380.JPG

 

_DSC6383.JPG

和小熊去爬Tarzan's Treehouse,雖然小熊嘴裡說Disney好無聊,不過還是笑得很開心! :)

_DSC6384.JPG

每一個建築都有一個Disney的故事,像這個Tarzan's Treehouse就是用漂亮的造景去述說電影泰山的故事,看到電影故事的場景被實際呈現出來,跟看電影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_DSC6386.JPG

從Treehouse的高點向下看!

_DSC6388.JPG

有名的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坐著多人乘坐的小船出發探險去!! 兩岸的造景很漂亮! :)

_DSC6392.JPG

_DSC6397.JPG

五年前我去東京Disney時,Pirate Captain Jack Sparrow 好像還不是以強尼戴普的形象去做的,現在好像都是根據電影情節和劇中人物的形象去造景了!

   

 

來到Disney,很多爸爸媽媽會刻意把自己的小朋友costume,打扮成Disney Character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 就算之前沒有準備,當天到園裡,禮品店裡多到滿出來的costume任君選擇,只是都不太便宜就是嚕! 我喜歡看到小女孩被打扮成公主的樣子!   雖然我很老了,不過穿著公主裝是我的夢想耶! 1217783701.gif 以後我也要把我的女兒(如果有的話! 1713365939.jpg)打扮成美美的公主和我一起穿公主裝,然後一起去Disney玩! onion%20(60).gif

 

_DSC6328.JPG

因為有點冷,所以貝兒裡頭要多穿一套運動服! XD

_DSC6481.JPG

這位睡美人累了,乾脆坐著給爸爸推 XD

 

_DSC6334.JPG

這個週末剛好是Long weekend,所以人爆多,來這邊玩的幾乎都是帶著小朋友的家庭! (小熊: 對押對押!我也是帶著一個三歲的女兒來玩的爸爸!) 你看看在排遊戲設施旁邊這滿坑滿谷的strollers,還有專人幫忙排和管理喔!驚嚇.gif

 

_DSC6409.JPG

要玩也要吃! 在Tiki Room外頭看到我們曾經在Hawaii吃過的Dole Pineapple whip,超級開心滴! 一定要買一個來吃! :) 

_DSC6410.JPG

_DSC6433.JPG

Big Thunder Ranch裡好多小羊和其他的小動物,讓小朋友可以摸摸牠們! :)

_DSC6438.JPG

_DSC6439.JPG

_DSC6442.JPG

Mickey's Toontown裡有好多特殊的造景,都是跟米奇相關的喔! 很愛演的我也來玩一下,上演咬斷柵欄逃出去的戲碼! 放我出去.gif

_DSC6446.JPG

這是Mickey的家喔! 他的沙發好可愛喔!! :D

_DSC6455.JPG

Mickey的櫥子裡放著Walt先生和早期Mickey布偶的合影! 原來早期的Mickey和Minnie長成這樣哇! XD

_DSC6457.JPG

看我彈Mickey的鋼琴! XD

_DSC6462.JPG

跟小熊玩哈哈鏡! 真希望現實中的我也這麼高挑這麼瘦!!! XD

_DSC6463.JPG

還好我沒這麼"矮肥短"! pheww~~

_DSC6466.JPG

_DSC6467.JPG

到Mickey家,一定要跟Mickey抱抱合照才行!! ^o^y

_DSC6470.JPG

園裡頭,走三步就有賣吃的,走五步就有賣紀念品的!! 看看這"鼠山鼠海"的布娃娃們! :)

_DSC6443.JPG

雖然園裡賣吃的東西很多,不過,還是建議自己帶一點吃的進去! 因為裡頭的東西真的好貴呀! 我們之前聽別人說不可以帶食物入園,所以只帶了水...結果,你看看這個Hot Dog居然要賣$6!!! 太黑啦(根本成本才60 cents 不到吧?!)  

_DSC6484.JPG

這個Mexican food plate就比較合理一些些,連一杯可以續杯的飲料大約$15 

_DSC6498.JPG

用D3好難自拍呀! 難得拍成功的兩人合照! ^^

_DSC6501.JPG

傍晚時去坐Mark Twain Riverboat,從高層往下看可以看見園的大部分喔! :)

_DSC6507.JPG

_DSC6510.JPG

特別把這個可愛的蜂蜜罐三號給拍下來! 說起來真巧,我們今天不管去坐哪一個設施,都是排3號耶!! :)

_DSC6511.JPG

小熊來Disney怎麼能錯過Disney的小熊Winnie the Pooh呢?! :D 這是我們去坐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坐在特製的蜂巢車車中,看著維尼小熊!

_DSC6514.JPG

故事情節很簡單,就是維尼熊夢見自己有好多好多honey可以吃,然後夢醒了,他的朋友帶著好多honey幫他開生日慶生會,所以維尼就很開心地大吃特吃honey啦! (真是適合小朋友的一項設施呀!XD 其實園裡八成左右都是這種適合小朋友的...)

_DSC6520.JPG

旁邊就是維尼熊的禮品店啦! 每一隻都超可愛 ^o^ 好想全部包回家!!

 

 

_DSC6522.JPG

夜晚的Disneyland有另一種美! :) 

_DSC6525.JPG

Downtown Disney人來人往地,非常熱鬧! 適逢假日,每家餐廳都是大爆滿,至少1~2 hrs waiting list!! XD 原本想找家餐廳好好坐下來吃個飯,慶祝小熊的生日的,結果沒辦法嚕! =(

_DSC6526.JPG

結果晚餐是吃這個Kettle popcorn XD 不過真的超好吃的,很像台灣華納威秀賣的那種,表面有脆脆的糖裹著的爆米花! :D

 

 

玩了一整天,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夜晚的煙火秀-- Fantasmic! 排場很大,動員的演員也很多,整個聲光效果一級棒,煙火也放得很多很久,真的很美很令人感動的煙火秀,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啦! 1217783656.gif 當美麗的煙火在黑暗的天空綻放時,配合著背景熟悉的Disney音樂,真的有種孩堤時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有可能變成真的的感覺!! 灑花瓣.jpg 當最後一朵煙火在天空燃盡,也把我們在Disneyland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onion%20(60).gif

_DSC6535.JPG

_DSC6537.JPG

_DSC6548.JPG

_DSC6550.JPG

_DSC6554.JPG

_DSC6555.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veret 的頭像
Leveret

小熊、小兔和小Q比的三人世界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rin
  • 小兔妳每一張照片都笑的好燦爛喔...
    真是超歡樂 :D
    我也覺得小女生穿公主裝好讚!
    以後我也要給小乖變裝去迪士尼玩
    最好我們可以結伴啦 :DDDDD
  • 對呀對呀~~我那天玩的很開心,一整天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呢! ^o^ 如果可以和Erin一家一起去玩,那就太棒啦! 真想看看小乖變身小公主呢! ^.^

    Leveret 於 2009/02/28 17:04 回覆

  • Blansia
  • 哇~~~看起來好好玩唷!
    真是羨慕!!
  • 等王董再大一點,可以把他裝扮成王子,巴斯光年或是海盜,全家一起去玩喔! ^^

    Leveret 於 2009/03/10 15:43 回覆

  • Lamu

  • 天啊,真人版的Princess Jasimine跟我想像的幾乎一模一樣
    太神了
    你的遊記真詳盡,做了很完整的功課喔!!(敬禮)

    我老公也超想去Disney玩的,只是我們還在存錢!!
    希望今年底可以去玩一趟
  •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喔! 真的很不錯呢!!^o^b

    Leveret 於 2009/03/10 15: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