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Jan 23):

今天是待在SD最後一天了,預定要去SeaWorld,晚上就要回LA了! 今天的天氣仍舊不好,灰灰陰陰的天空不時地下點小雨,不是一個適合去SeaWorld玩的天氣,不過已經是待在SD的最後一天,套票裡的SeaWorld門票不去也是浪費了,所以就還是去看看!1216347233.gif 

 

進園後拿到map and show schedule,排定看三場show,然後等show時就到處走走看看其他的。第一個閒逛去看的是Dolphin,在透明開放式的水族箱裡有三四隻海豚游來游去,一點都不會怕生,看到遊客就會游過來討食! 當然,旁邊有工作人員盯著,不可以隨意地餵食人類的食物給它們,所以旁邊還有專賣海豚愛吃小魚的販售亭,小小一個紙盤裡有四隻小魚,好像賣$5還是$10,超貴的! 不過有小朋友的家長都會買一盤給小朋友去餵海豚呢! 我和小熊雖然沒有買小魚,不過還是有摸到海豚啦~~ onion%20(60).gif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到海豚、摸到海豚,感覺很奇妙。海豚的眼睛園滾滾的,真的看起來很聰明! 游泳起來非常迅速又靈活,聰明又靈巧的模樣非常討人喜歡! 看起來灰灰的皮膚,實際用手去摸,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奇怪感覺,好像人造皮革一般。

_DSC7031.JPG

_DSC7032.JPG

_DSC7033.JPG

_DSC7036.JPG

_DSC7038.JPG

_DSC7051.JPG

_DSC7058.JPG

 

Dolphin的旁邊是Sea Otters的水族箱,是密閉式的。我們去看的時候應該是剛過餵食時間,裡頭有好多死蝦子,所以小海獺超開心地游來游去地撈著水裡載浮載沉的蝦子吃著,好笑的是,它們潛水游一次撈起幾隻蝦子,就會回到水面上仰泳,然後把撈到的蝦子放在自己的肚子上,一邊仰著游泳一邊吃著肚子上放著的蝦子,真的很有趣!

_DSC7064.JPG

有看到他肚子上的蝦子嗎?! 看他這樣仰泳著兩手抱著蝦子吃,真是享受ㄋㄟ~~

 

11:30 AM左右,我們就進場看一場show "Clyde and Seamore's Risky Rescue" ,內容是說海獅和海獺Clyde & Seamore如何拯救一艘快要沉船的潛水艇。不過還沒開始看,天空就下起雨來,只好撐起雨傘在雨中看show。這場秀時間不長,只有25分鐘,不過還蠻有趣的! 我尤其喜歡那隻小海獺,非常可愛!!

_DSC7077.JPG

_DSC7079.JPG

_DSC7081.JPG

_DSC7083.JPG

_DSC7092.JPG

 

  

在等待下午2:30pm的重點大秀 "The Shamu Show: Believe" 之前,我們就到各個水族館參觀(順便躲避有一陣沒一陣的雨 1713365939.jpg )。

_DSC7111.JPG

魚身是透明的魚!

_DSC7115.JPG

這種毒蛙感覺起來很像Harry Potter裡頭會有的巧克力蛙! 這個應該是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吧! XD

_DSC7120.JPG

遠方那個有點模糊的是鯊魚唷!

_DSC7122.JPG

海洋世界一定要有的水族箱走廊! 可以看見鯊魚成群地在頭頂游來游去! :) 

_DSC7127.JPG

_DSC7131.JPG

_DSC7134.JPG

好大的鯊魚牙齒模型! 幻想被電影大白鯊咬到應該就是這麼大隻的吧?!

_DSC7135.JPG

_DSC7137.JPG

我每到一個新地方一定要去做紀念penny!

_DSC7147.JPG

超級巨大的海牛! 雖然很巨大,但是臉看起來就是溫馴得很,吃著萵苣的樣子也很可愛!

_DSC7287.JPG

企鵝館裡其實有點臭臭的!  不過小企鵝們還是很可愛!!

_DSC7291.JPG

_DSC7293.JPG

 

 

終於等到看殺人鯨Shamu的時間,觀眾魚貫進場,我們找了一個離舞台稍遠一點但還是屬於Wet  Zone的位置坐下。一定要提的是,SeaWorld每個表演場的座位上都會寫出他是屬於哪一個區域,最中心最靠近舞台的黃金位置是Soak Zone,觀眾自己要穿好雨衣、做好心理準備肯定會被海豚或是殺人鯨"故意"擺尾的水花給濺濕,很多人都是買好雨衣特意去給水淋的! 像我和小熊不想買雨衣,就選擇坐在Wet Zone,多多少少會被噴濕,但是至少不是"一大港"水柱往觀眾身上灌。如果連被噴濕都不願意,那就只好坐在最遠離舞台、或是最邊角的區域才能安全地保持乾燥嚕! 看到體積龐大的殺人鯨時真的很震撼,看著體積這麼大、這麼美麗的生物依照著訓練人員的哨聲指示作出一個個華麗的動作時,真的是很讚嘆! 那麼龐大的體積,卻在水中那麼快速優雅地移動著! 不管是從水中直立地彈出水面,把身體扭成C型,在空中畫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還是用頭頂著訓練員讓訓練員像在水面上衝浪一般,都叫我感到非常感動和驚異! 不知道這些殺人鯨,是經過多麼長久的訓練,才能做到今天的完美?! 看完這場show,原本說好不再買紀念布偶娃娃的我馬上拉著小熊去Gift shop挑了一隻Shamu XD 實在沒辦法呀! 看完這場Show時心裡實在太震撼了,一定得帶一隻Shamu回家才行!!1195802968.gif 話說我現在還常常抱著我的Shamu睡覺,有一次還邊睡覺、一手高舉著我的Shamu,然後對老公說夢話說「你看! C Sha 在飛!!」(C Sha 就是C型的Shamu的簡稱!我和小熊都是這樣暱稱我的Shamu的!),害老公笑得要命! 當然,隔天醒來我是根本不記得有在夢裡說過任何話的!! onion%20(15).gif 1713365939.jpg

_DSC7155.JPG

_DSC7164.JPG

C型的Shamu = 簡稱 "C Sha"!

_DSC7174.JPG

和人一比就可以看出Shamu有多大了!

_DSC7178.JPG

_DSC7182.JPG

_DSC7191.JPG

_DSC7202.JPG

_DSC7206.JPG

Splash Time! Are you ready to be wet?! 看Shamu用尾巴濺起大水花!!

_DSC7217.JPG

_DSC7218.JPG

_DSC7229.JPG

_DSC7244.JPG

_DSC7252.JPG

 

 

看完了震撼的殺人鯨Shamu show,之後4pm看的Dolphin Discovery表演就沒有那麼震撼了! 雖然說看著兩三隻海豚一起坐著整齊劃一的動作,也是覺得很好看,不過就是沒有看Shamu那麼震撼啦! (好啦我承認...我的心已經被Shamu給擄走啦! 1713365939.jpg )

_DSC7302.JPG

_DSC7304.JPG

_DSC7306.JPG

_DSC7315.JPG

_DSC7320.JPG

_DSC7339.JPG

_DSC7355.JPG

_DSC7357.JPG

_DSC7361.JPG

_DSC7390.JPG

 

 

看完了最後一場秀,雖然天色還早,不過因為擔心LA那邊嚴重的塞車問題,我們就提早開車離開SD往LA前進了! 大約七八點左右到了最後一個在LA下榻的飯店,稍稍休息了一下,就步行到附近的Little Tokyo區域去覓食了! 所謂Little Tokyo,就是好像中國商店聚集的China Town一般,是日本商店聚集的區域! 有很多日本的商店和餐廳可以逛和用餐,我和小熊繞來繞去,無法決定該吃哪一家店的時候,忽然發現有一家拉麵店"大黑家"店門口排滿了人,往店裡一看,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就決定要排這家店了! 因為根據我們在日本玩時觀察所得,只要有人排隊的店一定是不錯的,一定要先排再說!! 這一排就排了一個半小時,肚子真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等到我們入座都已經11pm了(話說這時門口的waiting list上還是長長一條名單!!就知道這家店真是不同凡響!) ,翻開菜單真是啥都想吃! 我和小熊各點了一個豬排蛋花飯還有一個拉麵set (set可以選炒飯或是小井(ㄉㄨㄥˋ)飯) ,小熊選了一個最貴的鮭魚子飯當作set,東西一送上來,馬上就明白為什麼這家店高朋滿座又讓人心甘情願排長龍的原因,東西不僅份量大又便宜好吃,我和小熊吃著豐盛的晚餐,心裡很感動可以在美國吃到這麼美味拉麵! 1195803232.gif 雖然份量超大,但是還是硬撐著快脹破的肚皮把最後一口湯都喝完,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真是大滿足呀!!!onion%20(52).gif

_DSC7400.JPG

第三個下榻的飯店,因為是在LA市區,所以比較小! 但是我們bid也不貴就是啦!

_DSC7404.JPG

喝著冰涼的啤酒,真是太舒服啦!! 先吃點沙拉喝點熱湯墊墊胃!

_DSC7407.JPG

拉麵Set! 不起眼的拉麵其實好吃的不得了,那個鮭魚子飯就更不用說了~~ 這樣大份量的餐點加上一瓶啤酒,再加上tip才$36!!! 為什麼Lafayette沒有這樣品質和價位的餐廳勒?!?!  

_DSC7408.JPG

豬排蛋花飯也很好吃! 好想再去大吃特吃一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