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朋友的邀約,上個禮拜天和小熊去看了Annie.

當初受到朋友邀約時也沒想很多,就一口答應請他幫忙買票,結果卻卡上了Interview,再加上爆多的reports and assignments,讓我在去看Annie之前還很擔心自己沒時間準備,一度想乾脆不要去看算了,不過票都買了,不看實在很浪費,所以還是不情不願地去了 
 因為壓力很大,去之前還因為會不會遲到這種雞皮蒜毛的事跟小熊吵了一架

雖然看戲之前心情是蠻沉重的(又壓力很大又跟老公吵架),不過,第一幕才演沒多久我就完全改變心情了,Annie (Amanda Balon)的歌聲實在是太美妙啦!好像天使一般可愛純真的童音,讓我整個人都變得像個孩子般的快樂了起來 我尤其喜歡她唱"Tomorrow",好像她天真樂觀的心情都灌進我的心裡,是啊,幹嘛給自己那麼大壓力..."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It's only a day away!"明天還是充滿希望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種"很適合給小孩看的劇",我超開心又超愛的,小熊倒是覺得普普看啦,他還笑我說那是因為我根本還是個"小海雞"所以才會愛看這種專門給小孩看的戲.不過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Elliott Hall of Music擠滿了小孩,幾乎都是家長帶著小孩來看的 當Annie 在唱Tomorrow時,還可以聽見身邊的小朋友也很開心地跟著唱 落幕時,幾乎所有人都起立鼓掌,真是一部好戲呀我在走路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哼著Tomorrow,而且決定以後我也要帶著小孩一起再看一次!


不過小熊很差,整部戲他只喜歡裡頭那隻狗而已,直說它好會演,為什麼它這個"主角"戲份那麼少勒?!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