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妝達人雪姬大力讚美的Ardell假睫毛,又便宜又好用,所以上次去CVS敗L’OREAL HIP buy one get one free時就忍不住順便買了一副來玩 我買的Starter kit ($5.99),有one pair of lashes (105 Black), adhesive glue and one applicator.



為了配合這麼長的假睫毛,我特地化了一個大濃妝,用新敗的L’OREAL HIP Pure Pigment Shadow Stick 214 Exhilarating化眼皮中段(題外話: 這個顏色和MAC e/s Parrot好像好像呀 XD),Mac e/s Parrot化前段,L’OREAL HIP High Intensity Pigments 228 Striving化後段,加上 L’OREAL HIP Color Truth Cream Eyeliner 945 Teal化上眼線和後1/2下眼線。我很少化這麼濃的妝,暈的很醜 而且近看自己這麼濃的妝覺得好不習慣,好恐怖呀~~不過照起像來倒是很不錯,不會覺得太濃。平常我的眼影總是只暈到眼褶外一點點,一張眼就只剩一點點顏色露出來,上學比較合適,不過一照相就啥都看不見了 第一次試帶假睫毛,大約花了十五分鐘吧!黏的不太好,沒有很靠近睫毛根部,不過至少近看是和真睫毛沒有分層的…還要多多練習~~




 
有沒有帶假睫毛的兩眼比較: (差真多 根本看不見我的真睫毛哪 )


 
全臉照: (嘴唇上長了一個小皰疹,結果嘴巴變腫腫的)   

 

Mar 09 新增- Ardell 110 

今天去Target買東西,就再買了一副110  110 比較短也比較自然些,比較不會嚇到路人

真睫毛的長度 (我的睫毛刷了睫毛膏都會垂垂的  )





戴自然款的 Ardell 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