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韓式烤豬肋排又簡單又方便,我想偷懶時有時就弄這道菜,順便烤幾片小PIZZA麵包就是豐盛的一餐嚕~~


做法:


我買的是橫裁的豬肋排,比較沒有長條豬肋排看起來漂亮,不過價錢比較便宜◦ 我每次買一盒回家分裝成小份(三條一份)冰在冷凍庫,每次拿一份出來退冰,很方便 退冰好的豬肋排放在Pyrax烤盤中,淋上韓式烤肉醬放冰箱醃overnight◦ (照片中這是兩份豬肋排的量,要帶去Potlock跟朋友分享)


 

這是我在Hana Market買的韓式烤肉醬,裡頭加了水梨醬和蘋果醬,甜甜的很好吃  拿來醃豬肉片做成BBQ也很合適  我在進烤箱前喜歡切些洋蔥加進去一起烤,多些洋蔥的甜味,也多了一點兒蔬菜可以拌著吃◦烤箱預熱350~400°F,烤30~45 mins就是香噴噴的韓式烤豬勒排嚕~~




烤時順便切一些法式麵包,塗上義大利麵醬,加上自己喜歡的topping (mushroom, onion or just cheese)以及cheese,放進烤箱一起烤個10 mins,就有小PIZZA可以佐餐嚕~~

ps: 吃剩下的湯汁加些薄牛肉片和洋蔥,放在熱騰騰的白飯上,就是甜甜的牛井飯(GyuDon)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