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二幫Lichian 還有 Violet舉行Baby shower◦ 她們倆的due day都在四月,相差不到一個禮拜,所以就合起來一起慶祝◦ 中國人喜歡在寶寶出生後為寶寶舉辦彌月,親朋好友贈送紅包或是金飾給新生兒,祝福新生兒平安長大◦ 美國人的習俗不是這樣,他們習慣在寶寶出生前舉辦Baby shower,贈送一些寶寶出生時會用到的小衣服、玩具、尿布或是嬰兒用品,因為親朋好友的禮物們多得就像雪片般飛來、像下雨一般落下,所以稱之為Baby shower
照片中可愛的Winnie the Pooh小衣服和粉紅小花手套與小襪套組是我和小熊贈送給新生兒的禮物◦ 小孩兒的東西每個都超級可愛的,每次幫新生兒挑選禮品我都好開心,希望將來有一天也可以為自己的寶寶挑選可愛的小衣服、小鞋子◦ 





這次的Baby shower 是在Vicky家舉行,是Potluck形式,每家帶一道菜來◦這一桌子的好料都是我們F2們做的喔!



拆禮物時間: 看來Lichian 和Violet很喜歡我們送的禮物喔!



當天幾乎所有的家庭都參加嚕! 看我們F2大家族,連遠在Georgia的Jeannie 還有在Indy 的Teinai都回來團聚囉!



還有F1們! 今天真是超熱鬧的,Vicky超大的客廳都快被我們擠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