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在學做手作,雖然說小東西都可以用手縫,不過如果有台縫紉機就更方便啦~~我以前只有一次用過縫紉機的經驗,是因為兩年前在Hunter's Moon Fest 買了兩張兔皮,想說把它們做成圍巾,所以那時去Jeanne家借用了她的縫紉機,感覺還蠻不錯的,縫紉機似乎不會很貴也不會太難學,所以最近想說也來敗一台玩玩。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嚕! 在Wal-mart買的,最便宜的Sewing maching 只要$80左右,不過功能真的就比較陽春,貴的像是$300+的也有。我的這台還是給Beginner用的,只是繡的pattern比較多,加上有電腦和LCD,所以要價$139。有了新玩具我高興了好多天 ,每天就拿著manual研究試縫,真的很有趣!只是到現在我還是只會用幾個最基本的功能 

 

 

有了小幫手縫紉機,我也陸陸續續做了一些娃娃,今天大家就一起大集合嚕! 按照〝出生〞的先後順序,大家也是有排名的唷!希望我能持之以恆地繼續做下去,做出一個〝熊兔百人大家族〞  (just like だんごだいかぞく~~)

 

小一: 小熊 ちゃん 

以前已經介紹過他嚕~~

 

 

小二: 小兔 ちゃん

有點失敗的兔子,臉都變形了   小一和小二是一對的,目前呆在小熊的電腦螢幕前面。

 

 

小三: 柴犬Kitty ちゃん

這個之前也介紹過嚕~~

 

 

小四: さる ちゃん

目前為止我們家小四最受到朋友的喜愛  ,它現在掛在小熊的背包上,陪他去做實驗~~

 

 

小五: 熊兔 ちゃん

她其實是兔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我縫上了嘴巴以後,看起來又變的有點像熊,所以她就變成熊兔Chimera   不過小熊說:「如果不看正面,看背面還算蠻可愛的啦~~」(瞎密!! 你知道這句話如果套在一個女生的身上,那代表了什麼嗎?!豈不是說我的小五很醜嗎?! ) 他還說:「全身上下最可愛的地方就是那一球尾巴,背影真的還不錯看啦~~」(可憐的小五只能當背影殺手了嗎?!) 我後來真的深深體會,做娃娃最難就是做表情的部分,只要差一點點,整個味道就會差很多  

  

 

小六: 小蜜蜂 ちゃん

做這個真的很快喔!也不用用到Sewing machine.

我幫小五、小六加了Key chain,目前小五和小六被掛在小熊書桌的檯燈上。真的是很好笑,因為它們是掛在Key chain上,所以會隨著風吹而轉動,好幾次我發現這小五小六真是和小熊一樣,都超愛卡通電動又不喜歡工作,只要電腦螢幕放映的是卡通還是電動畫面,它們倆就剛好面對螢幕猛盯著螢幕看,但是如果是小熊在唸paper或是跑模擬,它們倆就又不約而同地轉向背對螢幕,真是有趣!

 

 

小七: 灰熊 ちゃん

小八: 胖兔 ちゃん

小七和小八也是一對的。朋友看我最近做了很多可愛的娃娃,所以希望有機會可以大家一起來做,所以這次我host的party就是和大家一起做簡單的娃娃鑰匙圈。小七和小八就是樣品,根據當天大家選擇來做的娃娃看來,小八的人氣是遙遙領先小七的!(我只能說,胖的比較可愛?! )

 

小九: ケロロー ちゃん 

這個小青蛙包其實是為了小熊姐做的,所以之後也會送給她。因為姐姐之前在百貨公司買了一個青蛙包拿來裝像機,她超愛的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青蛙包給她,應該可以裝得下她的NDSL吧!

   

 

 

另外,還有一些是我為了送朋友而做的,沒列入我們的大家族。

 

粉紅小象和喵喵手機套都是為了親愛的Amada做的。Amada是我的大學同學,我剛到米國來時,多虧了她的幫忙和照顧才可以很快的安定下來,會想往pharmacy發展也是因為她的緣故,所以跟她之間有一份很濃厚的情感。她是一個非常獨立自主的女生,現在自己一個人在紐約那邊唸書,真的很令我佩服。最近聽說她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了,我真是超心疼她的,可是也不能幫她什麼,所以想說做個粉紅色的小象鑰匙圈給她帶在身邊,希望粉紅色可以為她招來一些好桃花!喵喵手機套則是因為她和我都很喜歡貓,只是上頭的那隻貓,不太像她養的貓咪Mia就是了

 

 

  

蘋果小熊妹妹斜背包是我為了朋友Tienai的女兒小蘋果做的生日禮物  穿著小裙子的小熊妹妹拿著一顆紅蘋果,就是因為她的女兒就叫小蘋果呀!  

 

以上就是最近的成果!目前熊兔大家族共11人(9個娃娃加上我和小熊2人),努力增加中!!!

========================================================

update Dec-6-2008:

後來發現其實我做的東西很多都送給別人,如果都不算那些的話,大概很難達到百人大家族~~ onion%20(15).gif所以決定還是把大家算進去嚕! 只是我們有些家族成員去分送愛給親友嚕~~ 

小十: 粉紅大象 (送給Amanda)

十一: 喵喵手機套 (送給Amanda)

十二: 蘋果小熊妹妹背包 (送給小蘋果)

所以目前熊兔大家族共14人(12個娃娃加上我和小熊2人),努力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