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是我的生日,生日禮物縫紉機早在八月就先預支了 ,不過我很貪心,因為生日當天剛好是星期六,所以我早早就跟小熊說好那天要空下來帶我去Indy去吃好吃的 。我之前在秀錦網誌上看她去吃The Journey的Buffet,感覺超多好吃的,心裡就在盤算著哪天也要找個藉口去吃吃看,所以這次生日中午就去The Journey打牙祭。這家店還蠻新的,而且很大,星期六當天雖然人很多,但是不用等也有位子。菜色非常多,雖然不是非常精緻好吃,但是以它的中午Buffet價位$9.99可以吃到這麼多種菜,又有Nigiri(にぎり握壽司) 和sushi roll,也沒啥好說的。只是我和小熊向來都吃得不多,吃buffet是絕對不可能吃到夠本的,所以總是希望我們可以吃到好吃精緻的食物,這樣就算只吃一點點也是值得了。不過在美國這麼多年,還沒吃過讓我們滿意到想吃第二次的buffet (尤其是那個Eastern Buffet,讓我們不禁想學絕望先生說..."我們對美國的Eastern Buffet,感到絕望啦~~" ),所以我和小熊每次都只好寄望一年可以回台灣一次,去國賓和欣葉吃buffet打牙祭!

 

 

吃完The Journey後,我就開開心心地向Keystone Mall前進 ,一年才來一次的Keystone 逛街機會呢!  在Saks Fifth Avenue 稍稍晃了一下各個化妝品專櫃,摸摸BB的Fall palette後 (實在是超級鬼打強的大地色秋妝... 無言哪... ),就直衝Sephora了! 在Sephora蘑菇超久的,每個東東都要拿起來試試玩玩  不過我很節制,只買了一直很想買的NARS Orgasm/Laguna duo blush還有必須的防曬、卸妝品。倒是在Victoria Secret無預期地買了兩件特價的衣服   還辦了VS的卡! 都來美國四年了,VS都不知道買了多少錢了,今年才辦卡...真是...

 

晚餐去吃さくら,我和小熊還是愛這種點菜式的,雖然比較貴但是品質也比較好! 我最愛它的 デザート てんぷらアイスクリーム (天婦羅冰淇淋),不管吃的怎麼飽,一定要和小熊一起吃一球外皮炸的酥酥熱熱、裡頭包著香甜的香草冰淇淋! 大滿足~~ ヽ(^д^)ノ 

 

感謝老公陪我生日到處吃吃玩玩,真開心! 

    

 

The Journey

Address:   7155 E. 96th Indianapolis IN 46250

TEL: 317-578-9933

Business hours & Price: 

Lunch  Mon-Fri 11am~3pm  $7.99 ,Sat-Sun 11am~3:30pm $9.99 

Dinner  Mon-Thur 5pm~9:30pm ,Fri-Sat 5pm~10pm,Sun 5pm~9pm  $1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