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作娃娃—小熊和小兔
開始想試做手作娃娃是因為這次回台灣時姐姐帶我去信義三越去看她買青蛙包的小攤子,在地下一樓小小的攤子裡,布滿了讓小女生們驚喜不已的小玩意兒,耳環、小包包、手機裝飾、項鍊…每個都充滿著創作者的創意和巧思不過也因為每個東西都是充滿著作者的創意和愛,再加上是在百貨公司裡販售,所以售價也不便宜◦ 那時我心裡就想著,等回美國後,我閒閒沒事可以來試試◦ 最近手作真的很hot,在書局裡好多有關手作的雜誌和書籍,我買了好幾本入門者可以參考的書籍帶回美國,在Walmart和local fabric store買了幾塊不織布和工具,就等不及來試試看嚕!


我以前就很喜歡上家政課,現在事隔多年之後重拾針線,縫著小熊的小手小腳,心裡很有當年那個小女生對於幸福的憧憬◦ 雖然說這隻小熊縫的哩哩落落又醜醜的,不過完成的那一刻,還是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希望之後會越做越好,能達到可以送人的程度 :)


我沒有小兔的板型,小兔完完全全是我胡做瞎做的,果然
…很慘原本平面看起來還不錯的,塞入棉花後整個臉都變形了我要再接再厲,希望下一次的小兔不會有變形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