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Jan 18):

人家說自助旅行時,夫妻或情侶最容易會吵架了,這句話果然不假! no no.gif 這次旅行,我們也是吵了好多次onion%20(11).gif ,雖然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但是吵了架,整個遊玩的心情都大受影響!1216347241.gif 今天一早就和小熊吵架了,因為昨天沒用著Magic hour,所以就想著今天一定要早一點起床才來得及。我比昨天更早起,除了把自己梳洗裝扮好,還一邊整理行李一邊叫小熊起床,結果...行李也整理好了,他大老爺一個還是不起床,今天的Magic hour再度報消,弄得我好生氣喔! 1195803112.gif 結果就有點吵架了...不過後來到了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前,才發現這邊的園沒有Magic hour 撞牆.gif 1216347241.gif  真慘...白白早起又白白地吵了一架... 4a46b55d02000oic.gif 砸牆耍賴.gif

 

 

今天去的是在Disneyland對面的 Adventure Park,比起Disneyland我覺得比較適合大人和大孩子去玩,因為比較多驚險刺激的遊戲設施。觸電舞.gif  這個園比起Disneyland來說,佔地稍微小了一點,所以我把它排在今天,玩到下午應該就很足夠了! 它和Disneyland一樣,把園區分成不同的區塊,每個區塊有自己一個主題: Hollywood Pictures Backlot、A bug land、Paradise Pier and Golden State (Disneyland比較大,分成8個區塊: Main Street USA、New Orleans Square、Frontierland、Critter Country、Adventureland、Mickey's Toontown、Tomorrowland and Fantasyland) ,這裡每棟建築也都很特別,造景也都很漂亮,感覺和對面Disneyland很不一樣。

_DSC6561.JPG 

很漂亮逼真的造景,看起來好像是一條一直延伸下去的街景,其實是一面牆!

_DSC6563.JPG 

不可避免地要和Characters照照相! :)

_DSC6565.JPG 

_DSC6588.JPG 

_DSC6590.JPG

 

先去排了有名的The Twilight Zone-Tower of Terror的Fast Pass,然後我們就散步去另一個區Paradise Pier玩。這個區都是些非常刺激的,像是有360度旋轉的雲霄飛車California Screamin'和直接快速飛到180 feets高的高空然後向下掉的Maliboomer,整各區尖叫聲不絕於耳! 1195802968.gif 我其實是有點怕怕的,不過想說來都來了,至少也坐一次試試看 (小熊笑我什麼東西都要試一次) ,就硬著頭皮上去了onion%20(72).gif...不過,當雲霄飛車在緩緩爬升時,我就後悔想下來了,每次遇到加速時,就回想起之前車禍時車子不受控制、飛撞出去的感覺,太恐怖了...onion%20(1).gif onion%20(30).gif 結果全程大部分時間都是閉著眼睛,心裡祈禱著快點結束的...下來時,真的有點腿軟呀! 相較之下,快速爬升的Maliboomer就沒這麼恐怖,而且在高空的View真的很棒,可以看得很遠! :)

_DSC6567.JPG

Paradise Pier區

_DSC6580.JPG

直接快速飛到180 feets高的高空然後向下掉的Maliboomer!

_DSC6584.JPG

那個米老鼠頭就是360度旋轉的雲霄飛車California Screamin' 

 

 

Hollywood Pictures Backlot最有名的就是The Twilight Zone-Tower of Terror,就是坐著會高速前進和後退的電梯,到不同樓層的恐怖旅館啦~~ 還蠻特別的! 不過像玩這種高速的設施,都沒辦法拍照的,因為手握著扶把、尖叫都來不及了,哪還有什麼辦法拍照呢! 所以不管是昨天還是今天,只要是玩比較刺激的就沒有照片嚕!

_DSC6591.JPG

Tower of Terror的外觀 

_DSC6594.JPG 

坐完Tower of Terror,在外頭坐坐休息一下! :)

 

玩完Tower of Terror之後稍稍休息一下,時間剛剛好,我們就去看Disney's Aladdin-A Musical Spectacular,是在一個非常大的劇院裡看真人表演的阿拉丁音樂劇,大約45分鐘長左右,聲光效果非常好,當阿拉丁變成阿里王子時,真的騎著大象(假的大象)從觀眾席出來,然後當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坐著魔毯環遊世界時,也是有一個真的會飛的魔毯平台在空中飛喔! 整個就是大成本的音樂劇啦!! 好看好看! :)

_DSC6611.JPG 

演神燈精靈的演員表演得很不錯! 表演很詼諧有趣! :)

 

_DSC6613.JPG

阿里王子騎乘大象從觀眾席走過! 道具很華麗呀! ^^

_DSC6620.JPG

看看!還有真人坐著魔毯在高空飛耶! :) 

 

因為今天要提早離開往San Diego出發,所以沒有在這邊留很久。中午買了一隻Turkey Leg,加上一些自己帶進園的小零食,簡單地吃了一下,然後到處走走逛逛,去禮品店裡把Gift Card裡最後剩的錢拿去買了一對可愛的Mickey & Minnie寶寶帶回家,然後我們就和夢幻的Disney國度說掰掰,往下一個目的地San Diego出發嚕!

_DSC6634.JPG 

其實維尼寶寶也超可愛的,真難取捨呀~~ XD

 

今天晚上下榻的是位在San Diego downtown 的Sheraton Suites,距離小熊開Conference的 hotel大約步行15分鐘左右。 雖然比起我們第一二天住的Sheraton舊了一些,不過他給我們的房間很棒,有一個小客廳和臥房,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梳妝台非常大,我們的房間在二十樓高,景觀也很不錯,可以遠遠地看見海岸邊邊。:)

_DSC6635.JPG 

_DSC66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