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20(15).gif ...其實我自從一月去了San Diego後,我一直留在那邊沒有回來,所以SD遊記從一月一直寫到八月還沒寫完...1713365939.jpg(最好是啦...XD)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隻超級偷懶不更新blog的懶豬撞牆.gif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特別在忙啥,就是提不起勁寫blog!不過,眼看著半年就又這樣過去,都沒把生活中發生的趣事還是做過的好菜給紀錄下來,也是真的挺可惜的,感覺半年就這麼讓我給空白掉了... 所以還是打起精神繼續加油寫啦~~1195802968.gif

========================================================================

 

第七天(Jan 22):

今天是去San Diego Zoo的日子! 我和小熊睡的飽飽的,先到downtown一家有名的鬆餅屋Richard Walker's Pancake House去吃早餐。我們去的時間不算早,已經十點多了,不過店裡還是滿滿地都是人,心裡慶幸還好不用在門口排長龍。我們點了他家的招牌 Apple pancake和另一道Omelet w/ blueberry pancake,本來還沒來之前,每天都對著雜誌上的Apple pancake照片留口水,不過實際送上來時和照片上的有一點差異,所以頓時小小地失望了一下,不過口味很好,鬆餅皮包裹了不會太甜的的蘋果餡,很不錯吃! Omelet也很好吃,一刀切下去,有很多蔬菜還有溶化的cheese。它一份的份量很大,足夠兩個人吃,所以我跟小熊根本吃不完,只好把剩下的都外帶走嚕!

_DSC6778.JPG

Apple Pancake 

 

_DSC6779.JPG

Blueberry Pancake

_DSC6780.JPG

超級好吃的Omelet

_DSC6781.JPG 

很豐盛的brunch唷! ^^

 

從downtown開車到動物園非常地近,不過我們悠悠哉哉地吃完早午餐,到了動物園已經快接近中午了。今天一早天氣就陰陰的,到了動物園時甚至下起小小的雨來,所以我們一入園,就先去坐它的雙層遊園巴士,這個tour算是包在門票裡的,司機兼解說員會緩緩地開著巴士遊園一週,並且一邊解說路邊看到的動物。因為我們的巴士在半路拋錨了,那時雨也停了,所以我和小熊就乾脆下來用走的參觀。San Diego Zoo的招牌是有panda,連它的網頁icon也是一顆熊貓頭! 園內有一公一母,不過它們不像木柵動物園的團團圓圓是大陸那邊贈與的,而是從大陸那邊租來的,所以如果他們生了小panda的話,小panda還得送回大陸去,我們那時候去了時間不錯,就是小panda快要被遣送的時候,所以有看到大panda也有看到小panda! 除了panda,還有koala,我沒去過澳洲,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koala。不過我整個園裡頭最最喜歡的,既不是panda也不是koala,而是meerkat! 以前在國家地理頻道有看過,沒想到實際上這麼小隻這麼可愛,而且一整群地一起站立著曬肚皮還是玩耍扭打成一團更是可愛加倍!!!

_DSC6785.JPG 

_DSC6795.JPG

Super cute的meerkat! 1217783701.gif

_DSC6796.JPG

站立起來這樣肚肚才曬得到太陽喔!

_DSC6797.JPG

_DSC6800.JPG

我學meerkat的手勢 :p 不過我不用曬肚子 :p:p

_DSC6804.JPG

_DSC6808.JPG

扭打成一團的小傢伙!

_DSC6866.JPG

Koala就是愛睡覺!

_DSC6867.JPG

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吃啦! (覺得我平常的生活跟koala好像也蠻像的...1713365939.jpg )

_DSC6892.JPG

很小隻很可愛的黑熊

_DSC6895.JPG

這個也是愛吃愛睡的代表! (panda and koala 都是愛吃愛睡,大家還是覺得好可愛,所以愛吃愛睡= 可愛?! 可以套用在我身上嗎?!?! XD)

_DSC6901.JPG

_DSC6902.JPG

_DSC6907.JPG

這隻就是即將要被遣送的小panda啦~~ 掛在樹上睡覺覺~~

_DSC6918.JPG

_DSC6951.JPG

Polar bear 在SD這麼熱的地方,只能懶洋洋地睡覺啦~

_DSC6970.JPG

我們也有去坐這個高空纜車俯瞰動物園喔! :)

 

 

傍晚時離開動物園,趁著天還沒黑,到旁邊的Balboa Park去走走。Balboa Park裡有很多特殊的建築物,還有很多Museum,風景很好,只可惜我們去的時候都打烊了,沒辦法進去參觀,不過感覺是一個假日闔家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比起小小的Lafayette,果然還是大都市擁有比較多好玩的地方!

_DSC6973.JPG

_DSC6977.JPG

_DSC6980.JPG

_DSC6983.JPG

_DSC6984.JPG

_DSC6985.JPG

_DSC6987.JPG

_DSC6988.JPG

_DSC6992.JPG

_DSC6995.JPG

_DSC7004.JPG

_DSC7005.JPG

_DSC7006.JPG

 

  

晚餐我和小熊又回到昨天吃過的日本餐廳去了,因為它晚上有一個時段是Happy hour,有部分的壽司捲和握壽司半價,讓我和小熊吃到飽到不行還開了一瓶酒也才花了四十出頭,非常過癮呢! onion%20(52).gif

_DSC7022.JPG

裡頭包著香濃cheese的特別口味!

_DSC7023.JPG

這樣一份漂亮的sushi半價以後只要$5~$8,很划算哪!

_DSC7024.JPG

_DSC7026.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veret 的頭像
Leveret

小熊、小兔和小Q比的三人世界

Lev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rin
  • 小兔妳終於重出江湖了~真開心^^
    好多美麗的照片喔!
  • hehe...不好意思啦 XD 我這隻懶豬偷懶太久嚕~~ 感謝親愛的Erin還是不離不棄,有過來看看我! 啾~~ <3

    Leveret 於 2009/08/23 08:28 回覆

  • 若瑩

  • 好久沒有跟你說到話了
    好想念妳呢
    因為我自己也正在忙論文跟考資格考的事情
    很少上msn
    最多就是寫點東西在blog

    好想看看你喔 不管啦 等我明天考完資格考 我們就來約個時間上網聊天啦 你說好ㄇ
    我也好想看你的肚子喔 哈哈
  • 好哇好哇:)我也超想念妳的,資格考加油喔!!! 然後我們就來大聊特聊吧! :D

    Leveret 於 2009/09/23 02:01 回覆